拥有蓝v的五条夫人

【文豪乙女】我脚踏n条船被发现了③

大型修罗场!!


人物ooc


剧情有些崩坏


迫害女主的第一百九八天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听完乱步的话,你脑子嗡的一下。就发现你的小男友不是一般的聪明,现在仓库里的气氛已经低到了极点,你连喘气都不敢大喘一下,生怕再次惹到其中一位



虽然你出轨就已经把他们给惹到了极点,为了打破现在僵硬的局面你弱弱的开口“阿诺……我现在饿了……可不可以先吃饭”。中也听完你说的话,表情依然是盛怒的模样“啧!丫头想吃什么?”



陀思妥耶夫斯基轻笑了一下,玫紫色漂亮的眼眸看向中也毫无波澜的眼睛泛出不削的光泽说“中原先生,你连小姐爱吃什么都不知道嘛?小姐最爱吃四丁目的奶油泡芙和隔壁家的烤肉盖饭哦”



中也眉头紧皱语气有些洋洋得意说“不好意思啊!小姐跟我在一起从来只吃我做的饭”。一旁的乱步在自己的身上翻翻找找,最后拿出一个草莓味的糖果



看着手掌心的糖果,乱步孩子气的鼓起膀子看着你“唔!本侦探就有一个糖果了……”。你看着此时就像一个仓鼠的乱步不禁母爱泛滥语气柔和“没事的 只要是乱步的东西我都喜欢”。



此话一出,本来针锋相对的中也、陀思妥耶夫斯基两个人瞬间安静下来,幽幽的目光看着你。而乱步则是露出满意愉悦的笑容



而本来一直沉默的太宰治突然噗呲笑了出来,打破了这极其尴尬且压抑的场面。太宰本来波光粼粼鸢色眼眸此时然若幽深的地狱般,看不清摸不透黑色情绪浮现在他鸢色眼眸上使其变暗起来。



太宰缓缓走到你面前,越过了众人。太宰此时的反常让你异常害怕与畏惧,当他站到你对面时,你感觉自己的心脏快要跳出来了。



太宰挑起你的下巴,嘴角勾勒出微笑。但配上他此时的眼神,就让人觉得之前那个黑手党太宰治回来了。太宰嗓音依旧温润动听



“小姐真是调皮啊!闯了这么大的祸~你说我该怎么惩罚小姐你呢?”修长的手指从你的下巴缓缓滑倒你的颈部然后再往下滑,停在了你心脏的位置


你感觉你的心脏好像快要跳出来 而你也因为害怕腿有些发软,然后太宰就凑到你的耳边。宛如情人一样的亲密



“不如小姐,你把你的心脏给我吧~这样小姐的心就是我的了”



你听完整个人瞬间顿珠了,你撇过头看向太宰,太宰依然是那副神情眼睛有些弯弯的静静的与你对视。你在太宰的眼睛里看不到一点玩笑之意,只有满满的黑色情绪要将你拖入深渊




突然太宰被一股力量,从你身边拽走了。缓过神的你看向把太宰拽走的中也,中也好像更加生气了 湛蓝色的眼睛里泛着赫人的光芒“太宰治!!你吓到丫头了”



中也和太宰的关系以及过往 你是知道的,当你从中也口中听到他叫太宰名也不是没听过只是很少……叫全名那就更少了……




“嗯~我倒是觉得太宰君,做的很对哦~”陀思妥耶夫斯基,手拄着下巴好像再沉思一样,玫紫色的眼睛里闪过几分赞同说“这样小姐的心不就是得到了嘛”

评论(31)

热度(766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