拥有蓝v的五条夫人

【太宰乙女】我的同桌是病娇

注意校园背景!!架空时代!!依然含黑手党


人物ooc


病娇宰十分疲惫告诉我可不可以罢工


剧情崩坏,可以说有些没有逻辑。


快说你们爱不爱我!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你觉得你最近有些倒霉,从这个学期开始。你放在书桌里没有喝完的饮料就会莫名的不见,放学一个人回家时总感觉有人跟着自己。可是回头时连一个活物都没有,甚至你都感觉曾经有人闯入过你家,但是仔细一琢磨发现什么也没少。你一个人在横滨出租了一个屋子,难免会瞎想。你觉得你可能是最近学习压力大,精神出问题了




不过总得说还是有一件好事滴






“小姐,听说有人给你递情书了?”你本来正在专心致志的背单词,突然被打断眼神有些不好的转头看向自己的同桌——太宰治



然后你无意间看到了,跟你昨天失踪的同款饮料放在书洞里 只是一眼你就在也没有注意。


同桌此时一只手拄着脑袋,微微测过身看你。鸢色的眼眸波光粼粼,看起来十分无辜纯良像一只小奶狗一样惹人怜爱心生好感。嘴角还带着若有若无的笑意又增加几分小狼狗的气质。



对于你亲爱的同桌的盛世美颜,每天都看不够。每天都被他的颜值与骚撩给弄得心跳加速,若不是知道了这家伙轻浮的性格你甚至以为他喜欢你呢


“嗯……怎么啦”。看到同桌的颜值,你语气不禁软了几分。同桌撇撇嘴看起来很是委屈说“你要同意嘛?”你点了点头有些不好意思的说“嗯……我也想找一个男朋友。而且xx君看起来不错的样子”



不知道是不是你听错了,你感觉你听到了你同桌啧一声好像很不满。可是你看太宰的时候 他没有了刚才的委屈而是表情冷了下来转过头不再看你而是趴桌子




好像刚才跟你说话的人不是他一样




晚上———七点——


你写完作业,从包里拿出了今天山崎君递给你的情书。粉嫩嫩的爱心信封甚至带着一点劣质的玫瑰花乡,微微刺鼻的香味使你头皮发麻。你拆开了信封,有些激动的打开信




…………


第二天——



你打着哈气来到座位上,你同桌本来正在听歌。一看见你来了,立马把耳机摘下来问“嗯?你怎嘛啦?怎么黑眼圈那么重”。你刚要坐下听完太宰的话一顿,然后若无其事的坐下说“没什么,只是感慨了一下人生”。


太宰听完鸢色的眼眸突然星星眼,一脸期待加喜悦的说“呐!同桌小姐要不要和我一起殉情啊”。你拿书的动作又被出语惊人的太宰吓到了说“我可不敢啊!你的后援团不得把我骨灰扬了”。


太宰听完凑近了你,你甚至能感觉他的呼吸温热的打在你的脸颊上。你看着他那漂亮宛如幽深的森林的眼眸,那眼眸完完全全倒影出你的样子。


你脸红了,太宰好像得逞什么一样离开了你说“啊呀,同桌小姐脸红了”。你看出他在戏谑你,可是你一如反常的抿了抿唇没有说话。不再看太宰转头温习英语去了



太宰眼里的笑意完全没有,眸子逐渐阴郁幽深起来露出完全不符合年龄与他性格的眼神。



啊~果然不能轻易放过他啊!




中午——


你无精打采的吃着饭,你身边的闺蜜一直喋喋不休的夸奖隔壁班的中原中也,那个传闻中的校霸加学霸。就在你耳朵听到起茧时,你闺蜜突然换了一个话题。


神色有些紧张与恐惧凑近你的耳朵边说“喂……你知道吗?昨天跟你表白的那个人还有四班的班花,失踪了。听说是港口黑手党下的手”你愣住了,然后说“你听谁说的?”



闺蜜说“传的呗!哎不是我说,到嘴的鸭子飞了。可惜!”说完还一脸可惜可惜的表情,你哼了一声讽刺道“可惜什么?那根本不是情书,是他替别的女生转交给我的。让我远离我的太宰”。



你闺蜜瞪大眼睛,表情因为生气显得扭曲声音有些上扬“你说什么!!!”你无辜的耸了耸肩说“可能啊……我天生不招人喜欢吧……也是……我长得不好看”。你闺蜜倒是气炸了说什么放学杀到那个人家,去砍了那个人。


再你的一再劝说下,还是没有消气。



晚上——



铃铃!!


“喂?这里是xx”


[啊~我是太宰啦!同桌小姐现在方不方便出来啊]



听着对面的太宰感觉好像有什么喜事一样乐滋滋的,你的心情也好挺多



“可以……你怎么这么开心啊”


[我啊~我刚才处理了两只不安分的老鼠]


“……咦!你不会让我去看那了吧?!!”


[宾果!同桌小姐还真是冰雪聪明]


“……拜拜,我不去”。说完挂了电话,你还小声骂了一句有病,看我明天怎么收拾你。


——————电话另一边————



太宰脱下了校服,穿着不符合他现在年龄的西服,显得有几分禁欲与危险。即使手机已经出现了忙音,明知道对面已经挂了电话。可是太在意依然没有收起手机


鸢色的眼眸里是不加掩饰的爱恋,最后依依不舍的挂了电话。当他的视线看向用麻绳捆绑在一起的两个人时,露出来官方的微笑。可是眼里却是令人寒颤的空洞与冷漠,就想一个精致的瓷娃娃一样。



“嘛~可惜啊,我的小姐错过了这样的画面”。被捆绑住的两个人浑身发抖看起来十分害怕与忌惮,捂着嘴不能说话只能拼命的摇头表示拒绝。


太宰歪头看向他们,好像再打量物品一般嘴角又勾了勾语气很是温柔,可是越温柔配上他那副表情只会让人更加害怕“你们很不乖啊~动了不该动的人,我的小姐只能收到我的爱意!生活里只能出现我一个异性!啊~对了岳父大人除外”。



宛如疯子一样的发言,使两个人更加惧怕了。说完话的下一秒太宰的微笑立马消失,不苟言笑冰冷的样子,使他更加具有压迫感,语气也不再温柔而异常的冷静说“你还伤害了小姐!真是人渣啊~不过,我绑架了你们两个,也不能说你们人渣了~”



自言自语的说着,就像一个疯子一样。即使他变无表情、即使他冷漠冷静、他的一举一动都透露出疯狂。



“嗯~我想想老鼠应该怎么处理呢?”


“对了,用毒药杀死后。然后扔进下水道里~就这么办~好不好?”。月光正好移到少年背后,皎洁的月亮此时居然微微泛红。而少年波光粼粼的鸢色眼眸也变成妖治的猩红色,眼里不再是刚才的冷漠与空洞变成嗜血的疯狂睁大眼睛,精致的五官有些扭曲说到“就这么办吧”。




然后从漆黑的角落里,走出三四个人高马大的黑衣人面无表情的朝被捆绑住的两个人走去。




————凌晨一点————



你在睡梦中感觉有人摸你,可是困意如同江水一般袭来你只是娇滴滴蹙眉哼了一声。然后翻了个身,这一翻身可不得了。


直接与太宰面对面,此时你俩的距离不到二十厘米太宰依然穿着黑色的西装。缠着绷带,见你没有醒太宰看着你的安静的睡颜。鸢色的眼眸染上了病态的爱意与如同深渊一般吞噬人的占有欲,露出幸福的微笑而脸上有着病态的红晕。好像这么静静的注视你就能让他十分愉悦,像得到了许多糖果的孩子一样,依然贪婪与不满低声说




“我爱你”


“刺骨铭心的那种,我从深渊仰望着你。我会将你拖下深渊,你会跟我一样在深渊里缠绵”


“彼此,谁也离不开谁”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我觉得吧!我写没有些逻辑……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……


评论(21)

热度(1517)

  1.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