拥有蓝v的五条夫人

【文豪乙女】每天都在提心吊胆的出轨②

我脚踏n条船被发现了的衍生文,不是女主被绑架了,而是日常文。


任然有修罗场


纯属沙雕文。看着爽!


剧情崩坏,人物极度ooc


迫害女主的第108天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你看完短信那一刻,你突然觉得好像世界末日一样。


你失魂落魄的从厕所里回到中也那,中也注意到你的黯然失色,灵魂快要从嘴里飞出来担心问“怎么了?生病了么?”你看着中也,心里想赶紧离开这里。万一费佳那家伙和阿治赶了过来那就是真要世界末日了


“呐呐,中也我不想吃啦!我们去、去游乐园吧!”


“啊?你不是还没吃饱么?饿着肚子不好”。中也被你这话说的一愣


“啊呀,我想和你快点约会嘛!中也”撒娇小能手·男人看了会心动,女人看了会哭泣的真绿茶的你娇滴滴说出


“好呀,都听你的”。中也看眼笑意的望着你,目光温柔似水平淡而深沉,然后轻轻揉了揉你的头说“走吧,我去付钱你先去车里等着”。


你听完,一溜烟的就跑去出去。


“这丫头”。中也无奈的看着你的背影


外面————


你刚想拉开车的把手,就听见一个熟悉的女声“啊!!是大姐姐”。然后你的僵硬的转头,就看见不远处一位穿着红色裙子的可爱女孩子指着你说



啊啊啊啊啊啊!是爱丽丝[吓得画风都变了]



“啊~是小姐”。森鸥外看见你很是热情的和你打招呼,然后带着爱丽丝往你这边走来。


这时,门铃声想起。你看着中也眼看就要出来,与森鸥外相遇。你急忙对中也说“啊啊!中也,我想和奶茶了。你帮我买一下呗”。


中也看着你,他最拿你没办法轻轻叹一口气说“你在这等我”。然后转身又进店里去了


然后你看见中也进去,快步的迎着森鸥外走出。终于在里餐厅不到十米的时候与他碰面



“小姐,今天是和朋友出来玩么?”森鸥外问


“哈哈哈哈哈哈!是啊!和朋友出来玩哈哈哈哈哈哈”。你尴尬的说


森鸥外看你的目光宛如,被猛兽盯*的猎物势在必得。而是还是流露出那虚假的温柔说“那既然……”。


刚想说什么,就被旁边的爱丽丝打断。爱丽丝白腻的小脸上微微泛着红晕,扯了扯你的衣角说“呐呐,姐姐。不要管林太郎啦,我们去逛街好不好?”然后对你甜甜一笑




啊啊啊啊啊啊!萝莉光环!!!好刺眼!!!!



“诶诶?爱丽丝这么说真是让人伤心啊?”森鸥外虽然如此说着,可是眼里没有一点受伤的情感。



铃铃!!


你的手机响了,你抱歉的对他们笑一下。然后转身走了几步去接电话



哇……是费佳呢………………


“喂?”。


“啊~原本我还不信陀思妥耶夫斯基君的话,没想到是真的啊”。温润的声音夹着几分怒意


……费佳那个小贱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

“阿治,我说我是爱你的你信吗?”


“呵呵~小姐你能这么说真是让我很开心呢?是不?陀思妥耶夫斯基君”。


……太宰治你和费佳一起组成小浪蹄子去死去死组合吧!!!!



“…小姐这么说真是伤我的心啊”。费佳的声音从电话那边想起,你想出来他现在的表情了,打了一个寒颤。


然后挂了电话……没错你挂了电话!!!


然后将电话像投棒球一样扔了出去,来一个全垒打。微笑着整理整理自己的衣服说“啊呀,要给自己准备什么样的棺材呢?”



“嗯?丫头你在哪里干什么?快回来”。你一抬头就看见对面几米远的中也



“啊呀~是中原君”。身后又响起森鸥外的声音。





……我还是原地自爆吧

评论(33)

热度(778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