拥有蓝v的五条夫人

【太宰治乙女】禁忌的果实2

骨科!!!姐弟!!!年下!!


有私设


哒宰正面淦我


人物我流ooc


黑化病娇弟弟在线贩卖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你觉得自从那一晚后,你的弟弟就很粘着你。粘着你跟你撒娇,虽然你会为此感到很困扰但你还是因为你的弟弟向你撒娇而开心。





这天晚上雨下的很大——


雷声伴随着雨声轰轰作响,你们的妈妈还没有回来。可能又是去喝酒了吧……回来也只会迎来妈妈的殴打与谩骂。父亲的离去、家产的争夺失败。让母亲从一个活泼开朗的女人变成了,一个只会以酒消愁殴打自己的孩子的恶魔。


你看着正在吃饭的弟弟,语气不禁带了几分告诫“一会妈妈回来了,你就回卧室里去。母亲这边我挡着”。


太宰抬起头鸠色的眼睛微微弯起来“姐姐是怕我,被妈妈打吗?”然后凑到你身边,扑到你怀里。你下意识接住你的弟弟将他抱住,你的弟弟因为你的举动更加愉悦说“啊……其实被妈妈打死,也是一种很好的自杀方法”。


说完抬起头看着你,鸠色的眼睛里再一次度上了,病态的期待与深渊一般的深沉语调上扬“啊~由亲手带我来这个世界的母亲,亲手将我送回。是多么的有趣啊~”


你有些生气直接删了他一巴掌说“你在说什么胡话!妈妈带你来这个世界,她没有权利再将你送回去。我会保护你的!”


太宰的脸颊红了起来,怔怔的看着你。眼睛又恢复了宛如黑暗一样的空洞,听完你的话。居然低下头笑了出来。



“……嗯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姐姐~你越是这样,我越是越来越爱你了”。他抬起头,脸上全是病态的红晕,眼睛里是疯狂的爱恋。


你蹙眉说“你、你在这样,我就生气了”。他保持着微笑,脸上的红晕没有退下。只是伸出双手捧住你的脸像对什么珍宝一样说“姐姐,你愿意永远和我一起沉陷在这个黑暗的地狱里吗?”


“我很爱姐姐的,所以我不愿意放开姐姐”。



你看着他,你只觉得他刚才反常的举动。不过是缺少爱罢了,于是你搂紧了他说“我愿意……而且,我也爱你”。



轰!!!



巨大的闪电劈下,着亮了屋子。



你并没有看到,你的弟弟眼里的癫狂的爱与浓浓的占有欲,他也一点点搂住你说“嗯……姐姐,我是不会放开你的”。



之后的弟弟很听话的回到屋子里去,妈妈回来醉醺醺的然后就回到她的卧室里去睡觉了。




三年后———



你看着像八爪鱼一样抱着你的弟弟,宠溺的轻轻敲了他的脑袋说“怎么又爬到我床上了”。太宰迷迷糊糊的揉了揉眼睛,睁开眼看到你。就像得到糖果的孩子一样欣喜又不想分给他人,想要一个人独占。



因为刚刚睡醒所以有了些鼻音说“啊,因为我半夜想姐姐了嘛”。你无奈一笑挂了挂他的鼻子说“你都多大了?还像一个小孩子一样”。


太宰没有说话,而是扣住你的脑袋。抬起头给你一个蜻蜓点水一样的吻,然后露出让女孩子怦然心动的微笑说“早安吻~”。




你并不觉得,你们有什么过得。毕竟你们是姐弟不是吗?



出门,你便看见你的母亲掐媚的对着一个穿着黑西装的男人说话。


你下意识护住了你身后的弟弟,你的母亲看见了你们笑嘻嘻的说“啊呀!小治醒了!快过来!”。太宰好像早就知道会发生这一切,从你身后搂住了你。


不管母亲和哪位黑衣人投来的目光,在你耳边轻轻的说“姐姐,没事的”。然后松开了你,走向那个黑衣人。



你看着你弟弟的背影,发现他长高了但是又瘦了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之后的你的弟弟走了,去了港黑黑手党。那个黑衣人给了你的母亲一大笔钱,你的母亲欣喜若狂。


然后……然后,你和你弟弟就再也没见过面。



直到今天——



你终于见到了你的弟弟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请原谅我写的都是什么鬼玩意。


后续会有的


后面才是刺激的


评论(13)

热度(891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